【图】少女时代holidaynight没诚意 Tara星途多舛

2017/11/11 16:37: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新专辑《holiday night》制作不用心,被粉丝说没诚意。现在变成五人组合的少女时代意味着二代女团黄金时代的终结。Tara也是二代女团的代表之一。

韩国的大热女团少女时代时隔一年回归乐坛,推出了新专辑《holiday night》。但是这张万众期待的新专辑并没有引得大众的一直认同。不少歌迷还对这张专辑感觉到失望,觉得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没有认真用心地制作这张在少女时代十周年推出的非常具有纪念价值的专辑。

虽然歌迷们很是愤慨,但是产生这样后果的背后原因也不是不知道的。少女时代各位成员和其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合约到今年就要终结了。在这样的紧要关头,公司当然没什么心思继续捧这个组合了。

现在,三个成员决定不再续约,少女时代这个组合的成员由八个变成五个。虽然组合是没有解散。但是,毫无疑问它已经瓦解了,不是原来的样子了。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以后剩下的五位成员再以少女时代进行团体活动的机会也是很少的了。因为现在大家都在为自己的个人活动忙碌着。

少女时代的瓦解让她们粉丝觉得非常伤心。同时,这个组合的瓦解也让一下长期留意韩国歌谣圈的人觉得遗憾,因为少女时代的瓦解这其实也是意味着韩国二代女团的黄金时代的离去。

在2007年到2009年左右出道的女团被称为二代女团。二代女团中,除了少女时代,还有很多红极一时的女子团体,比如Tara。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女子组合吧!

Tara出道不久就推出一系列朗朗上口的歌曲,比如《Lovey Dovey》等等。这让她们在各种风格的女子组合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当年一位受瞩目的新人组合。

之后,她们又推出了专辑《MIRAGE》,这张专辑里面包括抒情歌曲《day by day》和舞曲《sexy love》。用这两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他们公司制作了一段非常动人的以未来作为背景的短片。对内多成员参与了这支短片的拍摄,引发了歌迷们的热烈讨论。这样新颖用心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Tara这个组合。

但是,就在Tara的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时候,却被爆出了成员之间有孤立霸凌的现象。虽然这个丑闻现在已经被彻底澄清了,但是当年它对Tara产生了毁灭性的打击。

虽然出了这个丑闻之后,这个组合也推出了不少好听的歌曲,比如《Sugar Free》等等,但是都没有收获到好成绩。

后来,她们跟中国的公司签约了,得到了来中国发展的机会。她们在那段时间登上了中国不少的舞会的舞台上,但是在中国的人气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而在韩国本土不怎么得到待见的Tara一度放弃了以组合形式回归。

其中的一些优秀成员,比如孝敏和智妍,她们开始以个人身份出道推出Solo单曲。大走性感路线的她们短时间内收获到了人们的关注,但是这对于Tara组合的继续走红并没有什么大的帮助。

直到今年,一个对于霸凌丑闻知情的公司工作人员在媒体上说出了真相。Tara的人气才开始大规模地上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