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sunny短发造型娇俏 不喜欢留长发的女团成员还有她们

2017/10/12 9:47: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成员sunny(李顺圭)因为娇俏的短发而被歌迷们称赞为小王子。短发的她看起来更高挑可爱了。除了她之外,不喜欢留长发的女团成员还有草娥和孙佳仁。

虽然现在少女时代里面短发造型的成员越来越多了。但是首位把头发剪得超级短的还是成员sunny。她在少女时代携带第三张正规专辑《the boys》回归的时候,就剪了一个具有中性美的娇俏短发。当时女团中会主动剪短发的人还是很少的,所以当她这个短发造型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非常新鲜。

娇俏的短发造型搭配那时候宫廷风颇浓的打歌服,粉丝们给她取了小王子这个外号。Sunny的短发造型保持了蛮长的一段时间。在少女时代2013年推出第四张正规专辑《i got a boy》的时候,她的头发还没有留长到肩膀。她身高不足一米六,短发的造型使得她看起来更高了。

另外,女子团体AOA中的成员草娥也是非常喜欢短发造型的一个人。2014年初,团体凭借歌曲《短裙(Mini Skirt)》开始走红。那时候进入大众视线的她就是短头发的。一直到2017年她在各种猜测中退出演艺界,她的发型都没发生过很多的变化。只是有时候为了增加观赏性,她在打歌舞台上会出现一些简单的编发造型。

除了以上两位,Brown Eyed Girls的成员孙佳仁也是一位短发的爱好者。从2006年出道到现在,她就一直保持着短发的造型。从开始知性歌者,到后来的偶像明星,再到现在的性感代言人,她的路线风格在不断变化。但是没有变过的是她对于短发的钟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