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解散了吗 三女出走不再续约

2017/10/24 18:15:13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二代女团的领军少女时代前几天传出了三位成员约满不再续约的消息,不少网友感叹,至此一个韩流时代又过去了。其实,早前几年前少女时代的解散就已经有了预兆。

前不久适逢多事之秋的SM公司又发布了一则让众多歌迷心碎的消息,那就是少女时代组合中的秀英、Tiffany和徐贤三名成员不再续约,其余成员将以五人组合的体制继续走下去。虽然SM公司随后也发表声明称关于少女时代八人组的活动,今后还也将继续和三名成员继续商讨做出决定。但不少网友还是纷纷留言感叹二代女团的时代终结了。

少女时代从2007年出道开始,至今整整十年,每次回归都会创造新的销售纪录,尤其是在韩国一向男团强女团弱的生态下,她们也可以说是韩国第二代女团当中的领军人物。但就在同时期女团纷纷解散后,少女时代的成员也曾经表示不想在30岁的时候还跟观众介绍:“大家好,我们是少女时代”,给组合的走向画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2014年就有原成员郑秀妍率先离开了团队,这次续约前也早有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结婚的意向,因此也可以说这次少时数位成员不再续约。虽然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只是这次让很多网友感叹的是,目前二代女团再没有一个是完整的了。且不论已经解散的WG、2NE1和Kara,没有解散的missA和函数团也基本处于半退隐和部分成员退出的状态。这次随着少女时代近半数人员的不再续约,二代女团的时代恐怕是真的结束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