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队长泰妍和徐贤黄美英组成小分队 宝拉孝琳推出合唱歌曲

2017/11/14 11:33: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TaeTiSeo)的组成人员有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和少女时代的成员徐贤和黄美英。除了她们,著名的女团小分队还有SISTAR 19。

韩国女子少女时代在2012年的时候全面进攻日本市场,其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为了保持少女时代在韩国本土的热度,让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成员徐贤和Tiffany黄美英组成了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TaeTiSeo)回归韩国乐坛。

作为队长的金泰妍的唱功一直受到各方的赞扬,在这次的小分队中得到更多唱词的她展现出甜美的嗓音和不俗的歌唱实力。而作为队里领唱担当的Tiffany黄美英也凭借此次小分队活动展现了自己有别于少女时代集体活动时的形象。她在音乐录音带里面和打歌节目的现场都尝试了自己非常喜欢的双马尾造型。

少女时代的老幺徐贤能够加入小分队的组建中开始的时候非常令人觉得出奇。但是,她用自己稳定的现场演唱消除了人们的疑惑与忧虑。

这个小分队在2012年推出首张专辑《Twinkle》。其中的同名主打歌《Twinkle》凭借流畅的旋律,有趣的歌词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获得了多个打歌节目的一位。之后,她们又陆续推出了《Holler》、《Dear Santa》等等热门歌曲。

为了进一步扩大组合的影响力,或者是让那些擅长歌唱的成员有更多的发挥得几乎,娱乐公司会在组合之外选取其中个别几个成员组成小分队开展活动。

除了上面提及到的泰蒂徐(TaeTiSeo)之外,韩国女子组合中出名的小分队还有SISTAR的小分队SISTAR 19。这个组合由SISTAR中年纪比较大的两位成员孝琳和宝拉组成。前者歌唱实力非常不错,后者负责歌曲的说唱部分,合作无间。

SISTAR 19这个组合曾经推出的好听的歌曲有《ma boy》和《因为从有到无》等等。这些歌曲的成功让SISTAR的知名度越来越大。

歌曲《因为从有到无》的编舞十分独特,曾是一时的热门话题。宝拉和孝琳坐在桌子上舞蹈的样子十分性感,配合讲述失恋心情的歌词,非常有味道。

除了上面提及到和SISTAR 19之外,韩国女子组合中出名的小分队还有after school的小分队橘子焦糖。这个组合曾经登上过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由女子组合after school里面年纪比较小的三位成员NANA,RAINA和Lizzy组成。

这个小分队的歌曲风格不同于after school的性感,它偏向于trot的风格。虽然是这样受众普遍是中老年人的歌曲风格,但是她们的歌曲都是充满少女可爱的气息的。传统的曲风配合有趣的歌词,还有成员们可爱青春的妆容和服饰,这个组合一经推出就是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