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party好听组合面临解散 二代女团Kara日本气人高

2017/11/15 18:01: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推出《party》和《GEE》等等大热歌曲的少女时代在出道十周年的时候因为一些成员没有和公司继续续约,八人组合变成了五人组合。二代女团中的杰出代表还有Kara。

曾经推出过诸如《party》等热门歌曲的少女时代成员在出道十周面临着成员合约到期,组合将要解散的问题。日前,SM ntertainment正式对外宣布成员们的续约情况。其中,金泰妍,林允儿,金孝渊,sunny李顺圭和Yuri权侑莉和SM ntertainment继续签订了合约合同。

而同样之前演艺合约到期的崔秀英,Tiffany黄美英和徐贤就决定不再和SM ntertainment续约,离开少女时代这个组合。

即使其中有三位成员离开,但是SM ntertainment宣称少女时代这个组合不会解散,以后将会以五人的形式继续在韩国演艺界活动。

虽然少女时代这个组合是保存下来了,但是现在出道的新人女团非常多,成员们的年纪都比较大的少女时代很难再以偶像团体的组合在歌谣界活动了。而且现在少女时代里面的每位成员都在开展个人活动,在不同的领域取了一定的成绩。由此可以推测到以后那五位成员再以少女时代组合的名义去开展活动的机会比较少了。

成员人数由八个变成五个,少女时代这个组合可说得上名存实亡了。作二代女团的代表,这一次的人员变更不只是使她们的歌迷感到遗憾,而且也令那些长期关注韩国歌谣界的人觉得唏嘘。因为这样的变更也意味着韩国二代女团的辉煌时代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了。

除了少女时代之外,韩国的二代女团还有很多出色的女团,比如Kara。虽然Kara这个组合现在已经解散了,但是她们给人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不可毁灭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二代女团中另一个杰出代表的Kara吧!

Kara和少女时代的出道时间差不多,而她们的走红的时间点也差不多。2009年的时候,少女时代通过歌曲《GEE》连续获得九个打歌节目的一位,创造历史记录。同年,Kara也推出了备受人们喜爱的歌曲《honey》。这首歌曲旋律非常轻快流畅,配合成员们们可爱娇俏的舞蹈,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

Kara被人们称为韩国二代女团中少有的完颜团,意思就是这个组合里面的每一个成员的颜值都非常高。而且这些颜值非常高的成员们每一位的实力都比较不错。

这个组合在韩国的人气或许比不上少女时代,但是Kara在日本的人气非常高。通过歌曲《MRMR》在日本一炮而红之后,陆续推出了不少的日语单曲,比如《幸せなら手をたたこう》和《四季の歌 》,还有《北国の春》等等。这些歌曲的成功让Kara进一步打开日本市场,成为在日本发展的韩国女团的气人代表。

2014年的时候,Kara中的两位人气成员推出了。之后,通过选拨比赛,许英智加入了Kara,这之后Kara就开始以四人组合的形式开展活动。随着更多更年轻的女子团体的出道,Kara的人气渐渐下降。Kara在2016的时候随着成员们的合约到期而宣布解散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