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经纪人曝光 颜值不输艺人

2017/12/29 7:37: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志龙出道至今有过三个经纪人,而且经纪人的颜值一个比一个高。在今年权志龙在举行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参加了巴黎时装周,和他一起的经纪人李泰希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权志龙在今年举行了第二次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休息期间受邀参加了巴黎时装周。而李泰希作为权志龙的经纪人也参加了时装周。李泰希精简利落的造型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大众纷纷称赞权志龙的经纪人李泰希的颜值完全不输艺人。看得出李泰希托大忙人权志龙的福强行变成了工作狂,但是也没有忽略对时尚的关心。一般时候经纪人不会在节目中出现。

但是bigbang就是这么特立独行的团体。无论是在七年前的《两天一夜》,还是在今年的自制综艺《Run,BIGBANG Scout!》中,他们的经纪人都被强制成为特别嘉宾参加节目。为了庆祝bigbang成立十周年,公司自制综艺,让成员们体验了一日野营的生活。经纪人也在节目中首次集体曝光。成员们也了解了经纪人的真实内心。

在询问李泰希的时候,胜利让权志龙戴上耳机,成员们给李泰希提问。成员们给李泰希提问的时候,权志龙听着歌兴致爆发,一直在旁边跳舞。在单独采访的时候,权志龙说虽然不知道成员们问了什么问题,但是可以确定李泰希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负责权志龙的除了李泰希这个经纪人外,还有一个负责bigbang成员海外行程的经纪人崔舜浩。

虽然崔舜浩是成员们的经纪人,但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一般情况下都是崔舜浩负责成员们的海外行程,但是因为李泰希恰巧负责了权志龙的巴黎时装周的行程,因此大众也发现了李泰希的颜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