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这次终于穿对了,拼接上衣美炸了,网友:多亏了老纪!

2019/5/15 16: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阚清子作为一名演员也是小有名气,和纪凌尘的恋情也一直都被大家看好,她俩的名字感觉就像小说里的一样如此的般配,阚清子之前的长发很没有辨识度,但自从剪短头发后的气质简直爆棚而且穿搭也是十分时尚。

阚清子的一组机场照曝光,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头戴棒球帽身穿红色拼宝蓝色上衣,这件上衣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有特色。

下搭一条深色牛仔半身裙,上衣扎在裙子里,这样看起来既凸显了腰间的曲线也使整体看起来显得高挑,手上包包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时尚大气。

一身拼色针织上衣,这样慵懒妖娆的坐在这里,下半身玩起失踪,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这样看起来也是满屏的性感。

黑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腰间系上一件红色格子衬衣,这样的穿搭也是时尚感满满。

仙气十足的连衣裙,纱质的设计元素使阚清子看起来显得非常的有公主范,这样她给大家一种柔美的感觉。

黑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裤,腰间皮裤头的设计元素也是十分的大胆时尚,脚踩一双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都显得非常的高挑。

白色T恤搭配印花吊带裙,腰间系上一条黑色腰带,红色头饰的搭配,这样的阚清子也是另一种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