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拍摄正酣 韩栋再穿古装帅气依然

2011/10/17 13:05:3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栋走出“毒蛇老九”变“玉面诸葛”石无痕与梁玉石含情对视  伊秀娱乐讯 近日,由芒果卫视全力打造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正在横店影视城(微博)火热拍摄。

“玉面诸葛”石无痕

“玉面诸葛”石无痕

韩栋走出“毒蛇老九”变“玉面诸葛”

韩栋走出“毒蛇老九”变“玉面诸葛”

石无痕与梁玉石含情对视

石无痕与梁玉石含情对视

  女物娱乐讯 近日,由芒果卫视全力打造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正在横店影视城(微博)火热拍摄。该剧由导演蔻占文执导,而备受影迷追捧的《步步惊心》中的“毒蛇老九”韩栋(微博)也加盟该剧,饰演“玉面诸葛”石无痕。继《步步惊心》、《新版水浒传》之后,韩栋再次穿上古装,虽然帅气依然,却是完全不同的戏路。

  该剧分为《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两部,分别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席绢的经典作品《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韩栋饰演的石无痕有“玉面诸葛”之称,不同于《新版水浒传》中饶勇善战的九纹龙史进,也不同于《步步惊心》中阴毒腹黑的九阿哥。这次韩栋再次穿上古装,虽然不改帅气美男形象,却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时而温柔,时而冷漠,美丽的脸庞下是一颗精于谋略的心。

  “很喜欢石无痕这个角色,既有风度,又有智慧,是一个很有‘观众缘’的角色。”韩栋透露,为了演好石无痕,自己也在拿到剧本前“恶补”原著,对于石无痕这个角色,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韩栋表示,这次将是与史进和九阿哥完全不同的演绎,相信通过自己的表演,将塑造出一个更加有个性、有特点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