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running man  姐姐们综艺感爆棚

2017/12/27 8:55:12 作者:U7-wuyum…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韩国女团的典型代表。出道十年出了许多热门歌曲,引起了世界韩流。在十年的时间,少女时代参加了许多综艺。其中在Running Man里面的表现也是极好的。

我相信很多混过韩圈的人都听过少女时代这个名词。少女时代在韩流女团里面取得了许多一系列别的女团无法企及的成就。少女时代在2007年8月5日出道,至今为止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少女时代在最开始的时候,共有九个成员。分别是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林允儿与徐珠贤。

而在2014年9月30日郑秀妍退出了少女时代。而在2017年10月,少时的其他成员崔秀英,徐贤还有黄美英最终决定不再与SM进行续约,少女时代以5人形式继续维持。在这十年期间少女时代参加了很多综艺。包括自己的团队综艺以及其他节目的综艺。提起韩国综艺,我相信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Running Man。

Running Man在2010年7月11号开始播出,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在这八年间,Running Man的成员经历了几次变动。现如今以八名固定的主持人进行活动。Running Man不论是在本土还是海外都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在本土获得了许许多多的奖项。

那么当少女时代遇上Running Man,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少女时代包括成员或者全体都上过Running Man。前前后后加起来总共有十期。而在最近一次的出演中,除了徐贤其他成员都参加了第363期。

在363期中,比赛的主题是暑假特辑第二弹,RM搭档比赛。少女时代以嘉宾的身份有出演。在一开场的时候,少女时代表演了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以及经典曲目GEE。在一开始的组队中,带来的经典的桶大叔游戏。除此之外还有乱舞的游戏。谁是真正有兴致的人才能跟主持人刘在石组队。这游戏把现场的气氛推动了起来。

组队完之后成员与嘉宾文就开始做任务。其实这题说白了是一个恶女特辑。最后恶女如果剩下一个或者以上藏着没被发现的话就是恶女们的胜利。第一个游戏是经典的五秒回答游戏。意思就是说对方提问一个问题,然后被提问的人必须在三秒内答出三个答案。

这一轮宋智孝以及林允儿因为直白的回答而引起爆笑,可谓是精彩的对决。另一组进行的游戏则是刘在石游戏。说白了就是答非所问游戏。游戏也因为泰妍的回答而上了韩国热搜。 在最后一轮游戏中,分为了单身队跟情侣队。单身对的人弄断情侣队的人的手环就可以抢夺搭档。最后权侑莉崔秀英全昭旻是恶女。恶女队剩下崔秀英没被发现,恶女队胜利。

在最后一轮游戏中,分为了单身队跟情侣队。单身对的人弄断情侣队的人的手环就可以抢夺搭档。最后权侑莉崔秀英全昭旻是恶女。恶女队剩下崔秀英没被发现,恶女队胜利。

其实这次上综艺是少女时代十周年回归各种活动之一。少年时代经过了十周年之后也更加的成熟。也希望最后没有续约的三人好好发展。少女时代永不会解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