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物娱乐资料库

  • 此专题下没有娱乐文章

林志玲不照雅全图禁播广告及其电影人个资料

The netizen leaves a message

女物娱乐网友留言

网友精彩留言

  • 女物宁夏石嘴山市网友:

    @林志玲林志玲(Chiling)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她曾经帮八个大型国际企业代言产品,曾经一年拍6个广告,单条广告价码高达7位数,曾经一年中每个月都是杂志封面人物,曾经是全台湾个发行专属邮票的艺人。

    2017/11/13 11:52:33
  • 女物山西省大同市网友:

    @林志玲此女广告——抹奶子——摸屁股——磨大腿————撕奶罩——撕外套——丝内裤——40 的老妖怪整天在荧幕上卖春——国外的野鸡大学——拿个野鸡学位——装个狗屁名媛——正经工作找不到——开舞蹈培训班——后到东南亚一带卖春——终于卖回台湾——转战大陆——立志将卖春之路卖到中南海优雅这个词不可乱用——没见过优雅情有可原——可这这这——这样的鸡叫优雅——您有恋母情结吗现在整惨了——顶着一张枯黄的纸面吓唬人——脖子上的一大坨硅胶哇————

    2017/11/13 14:16:33
  • 女物陕西省咸阳市网友:

    @林志玲林志玲真的很美,很喜欢她。

    2017/11/13 19: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