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物娱乐资料库

  • 此专题下没有娱乐文章
  • The netizen leaves a message

    女物娱乐网友留言

    网友精彩留言

    • 女物河北省丰南市网友:

      @范冰冰#范冰冰私生子#有人说,是她的弟弟。范丞丞,因为这个弟弟比她小十九岁,长得又不像范家人,而胖胖的,有点像洪金宝。再加上有人在她弟弟出生那年看见范冰冰大肚子在街上逛,所以,你懂的……也有人说,是陈坤的那个儿子,因为两人传过绯闻,有人爆料其母是一线女星,排除这些后,好像只有范冰冰了。因为那年其他的一线女星像周迅什么的那年都有作品出世,很忙,没时间。

      2018/3/2 8:06:12
    • 女物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范冰冰范冰冰很漂亮,但是讨厌现在的人动不动就跟风锥子脸。

      2018/3/2 12:54:12
    • 女物湖北省大冶市网友:

      @范冰冰范爷威武!

      2018/3/2 16:30:12
    • 女物湖南省常宁市网友:

      @范冰冰走红毯90分,拍戏10分,加起来也有100分。说范冰冰顶多算个fashion icon,而谈不上一个style icon的观点,我表示非常的支持与认同!!致敬我心中的style icon!!!

      2018/3/2 19:23:00
    • 女物辽宁省葫芦岛市网友:

      @范冰冰全球美面孔英国获胜 范爷不上榜让人诧异 每一年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都会公布“百位全球美丽的女明星”,今年的榜单让很多人不太满意,中国女星范冰冰以及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拉朱莉都没上榜,得到名的是英国女星艾米丽克拉克,中国上榜的女星有朱珠、周迅大S以及陈静。

      2018/3/2 23:42:12
    • 女物四川省广汉市网友:

      @范冰冰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宣布了邀请华人老戏骨王学圻出演的正式消息,而外界不知道的,《钢铁侠3》已经来华拍摄;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已有《一夜惊喜》、《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两部新片在拍的范冰冰,竟然已秘密加盟《钢铁侠3》,出演重要角色。精力如此旺盛,范爷不愧是范爷。

      2018/3/3 2:49:24
    • 女物内蒙通辽市网友:

      @范冰冰我能经得住多少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如果忍耐算是坚强,我选择抵抗。如果妥协算是努力,我选择争取。如果未来才会精彩,我也决不放弃现在。你也许认为我疯狂,就像我认为你太过平常。我的真实,会为我证明自己。——范冰冰

      2018/3/3 4:44:36